关于我的政府一站通

我的政府一站通是香港政府一站通网站(www.gov.hk)上的个人化界面,让市民能更方便快捷地获取切合个人需要的网上服务和资讯。

你可以免费在我的政府一站通开设个人账户,利用个人化网页获得政府资讯和服务。

我们在这个个人化平台加入了一系列特色设计,令界面更易于操作,务求为你带来更优质的用户体验:

— 所有功能整齐排列于左边的选项单,方便浏览。

主页的精选推介提供多个捷径,让你能直接进入最新或最多人使用的网上服务及订阅项目。

— 各种未处理项目的数目会清晰显示于主页,如未读讯息、待办事项等

升级版我的政府一站通

无障碍界面设计

我的政府一站通符合万维网联盟(World Wide Web Consortium - W3C)所制订并获国际认可的有关指引(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内二A级别(double-A 级无障碍网站)的要求,已达到基本及优先等级的无障碍标准,可供大部分有特别需要的人士浏览及使用。

欢迎提出意见

你的意见及建议将有助我的政府一站通提供更切合你需要的资讯和服务。你可将意见电邮至「我的政府一站通」: enquiry@1835500.gov.hk,或填写电子表格向我们提交意见。

查询及协助

如你在使用我的政府一站通时需要协助,欢迎致电我们的支援热线 (852) 183 5500 或电邮至 enquiry@1835500.gov.hk

香港政府一站通支援热线交由政府的「1823」处理,并提供每日24小时服务。

修订日期:2020 年 11 月